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霸王饱受艰苦赛程折磨 尼克斯相信能磨合成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3月31日07:22
组图:尼克斯胜魔术 安东尼力压魔兽

    搜狐体育讯 在季后赛即将来临的时候,尼克斯队的状态并不好,最近10战他们的战绩仅为2胜8负,此前他们经过加时苦战击败魔术队之后才止住了他们的六连败。屋漏偏逢连夜雨,尼克斯队的主力战将小斯塔德迈尔最近感觉有些身心俱疲!

  在对阵魔术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小斯塔德迈尔出场打了长达44分钟的时间,事后“小霸王”表示,自己感觉大腿和脚部都有些酸痛感。“这个月恐怕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艰难的一个月了。”斯塔德迈尔说道,“这个月的比赛那么多,而且背靠背的比赛又那么多,而且我们又碰到了一些强队。所以这非常非常艰难,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现在仍然处于适应新队友的阶段,所以这段时间我们的确过得很艰难。”

  尼克斯队在3月份总共要打18场比赛,先是从客场打魔术队开始,然后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对阵篮网队结束,在这个过程当中,尼克斯队打了六次背靠背的比赛,其中有一段时间五天时间里打了四场比赛。与此同时,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又在想办法将安东尼、比卢普斯等他们从中期交易市场上得到的球员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毫无疑问,三月份的赛程不仅让球员们感到疲惫,甚至连德安东尼本人都感到有些疲惫了。“太多比赛了,太多事情我们需要处理,谁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有时候事情是会消耗掉你的精力的,你可能不一定清楚这一点,但这样的事情的确是在发生着。”德安东尼说道,“但是我们付出了这样的努力,我相信这支球队最终一定会捏合成型的,我们后面会好转的。”

  斯塔德迈尔表示,此前尼克斯队遭遇的一系列失败的确让自己感到有些丧气,但是在最近这一次经过加时苦战击败魔术队之后,他脸上还是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并且与卡梅隆-安东尼击掌相庆。“我们正在努力以一种积极的信号渡过最艰难的这个三月份,胜利总是会解决很多问题的。”斯塔德迈尔说道,“我们感觉击败魔术队是指引我们后面往正确方向前进的一个很好的信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