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奥沙利文仍延续“首轮噩梦”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31日09:23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继续进行。奥沙利文2-5不敌瑞恩·戴,继英锦赛、温布利赛和威尔士赛之后,继续延续着本赛季的“首轮噩梦”,同时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在中国赛“打酱油”。而瑞恩·戴则继上一站威尔士公开赛首轮4-2击败奥沙利文之后,再次首轮击毁火箭,下轮他的对手将是胖子斯蒂芬·李。

  本赛季一系列的首轮出局使得奥沙利文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0位。而本次比赛的对手也正是在上一站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淘汰了自己的瑞恩·戴。按照状态和对手实力来看,奥沙利文并不占任何优势。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