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上签晋级20强无悬念 武汉或将承办主场赛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31日09:29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两个阶段比赛抽签昨日揭晓,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中国男足,将于7月23日和28日先主后客迎战第一阶段柬埔寨和老挝之间胜者,由于对手实力太弱,中国进入20强赛基本没有悬念。

  20强赛的抽签仪式,将于7月30日在巴西由国际足联统一组织进行,如果国足能顺利进入亚洲区20强赛,他们的对手届时也将明朗。根据比赛规程,亚洲区20强赛将分成5个小组进行,比赛日期为今年9月2日至明年2月29日,每组前两名将入围10强赛。

  “申办世预赛国足主场,我们在此前与中国足协及国家队均有过接触,他们的意见是:看抽签结果确定比赛地,中国队先打主场的话,那赛地就定为昆明,这样国足可以提前在昆明集训,充分利用高原优势;如果先打客场的话,高原优势体现不出来,赛地就很可能定在武汉。因此,我们将不再申办7月的国足世预赛主场,重点改为申办20强赛主场。”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昨日说。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