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迪奥两双山猫迎四连胜 塞申斯24分骑士遭准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3月31日09:32
组图:山猫击败骑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主场作战的山猫以98-97险胜骑士,喜迎四两胜,同时他们也继续保留进军季后赛的资格。迪奥得到26分、11次助攻、7篮板的两双数据,同时他最后23秒的罚球准绝杀也十分关键,骑士替补塞申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

  四节比分:26-28、24-19、26-29、21-22(骑士队在前)。骑士队一边,帕克20分、7篮板;希克森得到14分;阿隆佐-基10分、4篮板;戴维斯11分、6助攻;塞申斯24分。山猫队一边,迪奥26分、7篮板、11助攻;布朗得到16分、8篮板;亨德森14分、5篮板;奥古斯丁8分12助攻;库宁汉姆12分。

  骑士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排名东部第九位的山猫还有一丝希望。首节,砍下9分的布朗带领山猫以28-26领先骑士。第二节两队命中率均开始下降,但是骑士队的替补塞申斯却是手感不错,他本节贡献10分,帮助骑士半场结束时以50-47反超。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希克森砍下10分,山猫队的亨德森本节也有10分入账,本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6平。最后一节,两队正式进入拉锯战,最后23秒,山猫队的迪奥造犯规后两罚一中,随着帕克的最后一次投篮被马克奎尔封盖,山猫最终以98-97险胜骑士,喜迎4连胜。

  骑士队首发:帕克、希克森、阿隆佐-基、戴维斯、霍林斯

  山猫队首发:迪奥、布朗、亨德森、奥古斯丁、杰克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