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罗宁:总算还国安一个清白 至今对罢赛仍不后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09:08
  时隔6年多的时间,在法律面前周伟新终于承认了那场比赛自己的判罚有问题。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谈及这段往事之时说道,对于当时的抗争,国安至今也不后悔,只是遗憾没有起到根本的作用。

  在那场比赛之中,国安对周伟新的判罚极度不满,最终做出了提前退出比赛的决定。

  当时的罢赛后来导致国安被扣除积分,甚至一度为保级而战。对此,罗宁表示:是的,国安被扣了分,但国安从来没后悔过当时的行为,现在在法律面前,再次证明他确实是收取了贿赂。虽然这一天来得晚一些,但总算还国安一个清白,国安当时不是无理取闹、不是故意和足协叫板。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