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重申切尔西靠裁判赢球 盼欧冠决赛复仇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3月31日09:35

    搜狐体育讯 由于对执法切尔西与曼联一战的主裁判阿特金森十分不满,并且公开予以强烈抨击,曼联主帅弗格森便已收到了禁赛五场的重磅罚单。然而,脾气向来火爆的苏格兰教父倒也没有因此服软,相反还于近日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再度提出质疑且措辞十分犀利。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近几场比赛我们都遭遇了极为不公正的待遇,这是我仔细观察过后所得出的结论,而不是什么主观臆断又或揣测。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且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上佳,可我们真的有够倒霉。”

  谈及为何相当不幸时,弗爵便将矛头直接指向是役主裁阿特金森。“假如你仔细看了比赛后便不难发现,那场比赛存在严重问题,切尔西球员得到了裁判的巨大支持,直到今天我仍对此坚信不疑,我现在说的都是公正的言论。”

  阿特金森本已让弗格森有够恼火,况且对阵的又是切尔西,而恰恰就是在以往很多与蓝军的交手当中,曼联便总是会遭遇裁判打压,譬如接下来所提到的这3场比赛:2009年11月9日,特里头球绝杀曼联之前,德罗巴已经身处越位位置并伸脚干扰了范德萨,这影响到了荷兰门神扑救;2010年4月3日,德罗巴替补登场后的破门存在越位嫌疑;至于另一场,那便是1个月前,也就是让弗格森最为恼火的一次,阿特金森在做出很多判罚时明显偏向切尔西。

  愤怒归愤怒,但弗爵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本赛季能率队夺取英超冠军,这就是对卫冕冠军切尔西的一次有力回击,况且在欧冠赛场上,两队还已提前碰面,而弗格森无比坚信,曼联会是赢家,因为他现已展望起了跟巴萨再度会师于欧冠决赛并报2009年告负之仇。

  弗爵对此说到:“或许很多人都会说,碰到巴萨有多不幸,但我的观点是,能与之交手就是一种荣幸,本赛季我已经看到,巴萨的表现愈发成熟,他们击败皇马与阿森纳的比赛让我对其产生了全新的认知,这就是巴萨的真实写照。若能再度与之交手,那么这对我们来说就会是一次极大的考验,同时也是一个挑战,就像两年前那样。我们已经从中吸取了经验教训,我们已变的更为强大,我们必将尽全力击败他们。”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