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小蒿“跃”上沙尔克头条 新闻官明确支持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3月31日01:49
    搜狐体育讯 
    凭借在中洪之战中的惊艳发挥,蒿俊闵昨日成为了德甲豪门沙克尔04俱乐部官网的头条人物。该俱乐部新闻官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旗帜鲜明地表示了对小蒿的支持。

  清洗对象变头条人物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德国《图片报》率先爆出沙克尔04队新任主帅朗尼克拟定11人清洗名单的新闻,中国球员蒿俊闵名列其中,将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走人。当晚,刚刚赶到武汉与国足会合的蒿俊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是个坏消息,“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吧,我觉得关键是自己的努力……”

  果然,小蒿说到做到,在北京时间29日晚的中洪之战中,蒿俊闵表现冠绝全场,连续三次奉献助攻,成为国足3:0大胜洪都拉斯队的头号功臣。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沙克尔04俱乐部官网第一时间将蒿俊闵在中洪之战中的现场照片摆上了头条,并称“这一天最令人惊叹的(沙尔克04队球员)就是蒿俊闵!”沙克尔官网还十分骄傲地表示,“在中国3:0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沙尔克中场球员表现杰出,助攻了全部三粒入球。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个进球,蒿在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的时候在右路开始了一次70米的奔袭,在两名球员的逼抢下将球传给杨旭,后者破门得分。”

  新闻官明确支持小蒿

  不仅俱乐部官网不吝赞美之辞,沙尔克04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也旗帜鲜明地对蒿俊闵表示了支持,“蒿俊闵用3个助攻帮助中国队3:0取胜,这个结果值得祝贺。蒿俊闵作为我们俱乐部的一员,回到国家队能有如此的表现,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对于蒿俊闵能否得到新帅朗尼克的信任问题,新闻官说:“蒿俊闵在比赛中三次助攻的消息朗尼克一定会知道。此前他仅带队一周时间,只和蒿俊闵不过是短时间的接触。我们希望蒿俊闵回到俱乐部后依然保持好的状态,让朗尼克亲眼观察一段时间后,相信他才会有一个初步的判断。”这位新闻官尽管说得有些隐晦,但言下之意就是所谓“11人清洗名单”并非俱乐部的最终决定,正如小蒿所说,只要自己努力了,沙克尔04俱乐部包括新帅朗尼克就一定会看得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