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受伤恐无缘战热刺 卡卡被称史上最大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3月31日09: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0点,皇马将会在西甲第30轮中主场对阵希洪竞技。由于穆里尼奥那张大嘴,希洪竞技算是和皇马卯上了,首回合这支球队在大磨坊球场拼尽全力,皇马仅凭借伊瓜因的幸运球破门得分,博迪亚差点踢断C罗的腿。令人担忧的是,皇马在本轮比赛中将失去一半主力球员。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该死的FIFA病毒,巴萨伤了梅西和博扬,皇马则折损了本泽马和马塞洛。由于左大腿受伤,本泽马需要休息7-10天左右。法国人确定将无法对阵希洪竞技,下周能够踢热刺还是个未知数。伊瓜因将在本周末进入大名单,但重伤初愈的小烟枪暂时无法挑起大梁。C罗目前仍然在养伤,9战只进2球的阿德巴约将会出任皇马单箭头。

  在中后场,皇马同样损兵折将。佩佩和哈维-阿隆索将会遭到停赛,马塞洛也未必能够出场。在后防线上,穆里尼奥很可能让阿贝罗阿出任左后卫,阿尔比奥尔则顶替佩佩踢中卫。《阿斯报》同时预测,穆帅将会在对阵希洪竞技时再次使用三后腰阵型,格拉内罗、拉萨纳-迪亚拉和赫迪拉将会出任三名中前卫。在他们身前和阿德巴约身后,厄齐尔和迪马利亚的位置将会相对灵活些。

  卡卡也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但巴西人目前所承受的压力,却远远大于同为伤病员的队友们。皇马喉舌《阿斯报》甚至把卡卡视为了批判焦点,该报分三期连载关于卡卡的伤情。尽管卡卡在微博上还保持乐观,但显然他已经被《阿斯报》当成了皇马史上的最大水货。

  皇马为卡卡支付了6500万欧元,但弗洛伦蒂诺买到的不是昔日金球先生,而是玻璃人。在加盟皇马之后,卡卡已经因伤休养了262天。在总共81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卡卡只出场2958分钟,出勤率仅为36.1%。卡卡到底问题何在?《阿斯报》讲起了历史:卡卡带着腹股沟伤势加盟皇马,并因此导致上赛季一度休战半个月;卡卡被AC米兰过度透支使用,这最终导致他膝伤加重,本赛季因此休战了半年;卡卡在南非世界杯中带伤出场导致伤势加重,他压根无视皇马利益……

  相比这些历史,《阿斯报》还透露了一个此前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去年夏天卡卡休假归队之后,连续几天因膝盖疼痛而无法进行训练。皇马队医在为卡卡进行检查之后,建议他立刻进行手术。但卡卡本人却拒绝手术,并且向一位他信任的医生求助。此事最终以卡卡被迫手术收场,他在比利时名医马滕斯的诊所修复了左膝半月板。卡卡为何一度拒绝手术?他到底向哪名江湖骗子求助?《阿斯报》卖了个关子,答案明天揭晓。(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