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外教酒吧遭15人群殴 胳膊骨折性命无忧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31日09:47

  CBA“裁判门”以及“停表门”事件还没淡出人们视线,近日又发生了“群殴门”事件。有媒体爆出,3月27 日晚,原山东黄金男篮美国外援、现任山东队助教的图科在济南一家酒吧被15名南亚留学生暴揍,险些致死,最终被送到医院救治才脱离生命危险。记者联系到济南媒体和山东男篮俱乐部,了解到虽然被打得不轻,但图科只是胳膊断了,说有生命危险有些夸张。

  心情不好喝多了,言语冲突遭群殴

  麦克· 图科,美国人,生于1975年2月,身高:1.98米,体重:100公斤。曾经是山东男篮的大前锋,当时就以技术全面和身体条件好出名。2009 年被聘为山东队助理教练,虽然是每场着西装站在场边,但仍让人难以忽视他的庞大身躯。如此体格怎么会被人揍那么惨呢?

  据记者从济南方面了解到的当天事件发生情况。27日晚,结束季后赛比赛的图科,来到济南文化东路的兰桂坊酒吧喝酒,这家酒吧在济南以留学生聚集而闻名。而图科所住的地方就在兰桂坊酒吧附近的一家宾馆,那天晚上由于球队成绩不太好,他心情不太好 ,独自走进这家酒吧喝酒。酒喝得多了些,随后与坐在旁边的一群来自南亚的山东大学医学院留学生发生了言语冲突。大家都喝了不少酒,言辞比较激烈,随即动起手来。

  据当时一个目击者称:“那场景太恐怖了,15个人打图科一个人,他就是再高再壮,恶虎难敌群狼,他被打得血流满面,十几个人摁住一个人一顿胖揍,你可以想

  图科不愿多谈,但无性命之忧

  济南媒体同行介绍说:“主要就是人家人太多,他打不过,给打得不轻,胳膊也给打断了。不过也没生命危险那么夸张。”记者了解到,图科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被送到医院时伤势不轻,左胳膊骨折,目前的右腿伤情还难以确定。已经坐在轮椅上了,左胳膊、右腿以及脚部都缠着绷带,模样非常惨,

  有目击者称,被打后的图科一瘸一拐地逃跑,但这些留学生仍穷追不舍,一直追到图科居住的济南华兴大厦殴打。“他们把我们宾馆的玻璃门都破坏了,一看事态难以控制,我们立刻报警,如果不是文东路派出所的警察及时赶到,真不敢想象后果会是怎么样。”一位宾馆人员表示。

  图科对于受伤的原因闭口不谈,对于伤势也只是简单说几句 。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方面也不愿渲染此事,他们认为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斗殴事件。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