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3月份表现不佳 纽约应变打法主攻小霸王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3月31日09:52

  尼克斯最近的情况可不太好,在输掉北京时间3月27日对阵山猫的比赛后,尼克斯正式迎来六连败,事实上,纽约人在进入三月中旬之后就很少赢球,他们输掉的这么多场比赛中包括至少四支无法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这样的结果和他们的预想恐怕有点出入。当初刚刚交易安东尼的时候纽约人以为他们将迎来麦迪逊新的辉煌。尼克斯也迫不及待的提高了票价,但是似乎他们高兴的有点早。纽约的球迷向来铁杆,因为纽约糟糕的交通,很多球迷在赶到麦迪逊时往往比赛已经进入了下半场,但是不管球队的战绩如何,麦迪逊只要是比赛之夜就是场场爆满,如今尼克斯用这样的表现回馈球迷,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尼克斯少有的在输给山猫比赛之后的第二天上午专门进行一场投篮训练,以备战接下来主场对阵奥兰多的比赛。这样的训练安排对于德安东尼来说并不寻常,要知道在此之前,尤其是在2009年之前,这位主教练常常为了让球员有充足的休息,或者从长途旅行中恢复过来,他从来不在主场比赛之前安排投篮训练,甚至经常在取消原定的训练计划,可见他自己对于目前严峻形势的态度,而更多的人开始呼吁对于安东尼的加盟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越来越多的纽约人清醒过来,得到安东尼并不意味着得到了一切。

  目前,尼克斯还仅仅剩下九场常规赛,其中五场是主场比赛,像这样的突击训练恐怕不会成为惯例。但是这样的训练确实能够帮助尼克斯在背靠背连续输给雄鹿和山猫之后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在交易来安东尼之后尼克斯的战绩是7胜12负,他们目前的胜率还没有达到50%,要知道如果他们是在西区,那么这样的战绩根本不足以让他们进入季后赛。

  而也就在近日尼克斯经理沃什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正处在很艰难的时期,不过球队的每个人还很团结,正在共同寻找对策。我们存在问题,解决问题需要时间,但是我相信这不会持续太久的。”

  尼克斯表面上看依旧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只不过是遇到一些问题,球队上下也一致的口径说自己依然在为季后赛努力,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安东尼到来之后,球队的战绩出现了下滑。尼克斯必须直面这样的问题,想办法去解决它。

  而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昌西•比卢普斯表现也很糟糕,刚加盟之初的甜蜜期仅仅维持了几场比赛。比卢普斯就开始游离在球队之外,这位前总决赛MVP在攻防两端表现得都很让人纠结。最后他因为大腿伤势缺席了6场比赛,不过他回归之后的战绩是惨不忍睹的1胜8负。在拿下孟菲斯的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也是替补后卫道格拉斯,比卢普斯在三分线上的命中率仅仅是27.8%。

  对阵雄鹿的比赛已经能够看出比卢普斯的老迈,他如今在对付速度型后卫时几乎没有什么办法,詹宁斯和奥古斯丁予取予求。而在进攻上他拖慢了整支球队的速度。

  尼克斯让对手场均拿下107.3分,这样的防守成绩单在全联盟倒数,安东尼和比卢普斯曾经说过于频繁的变动球队的防守战术不利于球员的执行。沃什在官方的强调球队正在探索防守上的问题。

  球队目前效率最高的是斯塔德迈尔,他在第四节平均能砍6.9分,这样的数据领先全联盟。但是在尼克斯过去的八场比赛中他在进攻端并没有得到队友很好的支持,这几场比赛他只有一场得分超过了25分,要知道小斯的场均得分都有25.6分。如果说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他拿下13分只因为疲劳的话吗,那么对阵山猫时他得到了充足的休息,但是依然只有14分。如果小斯在进攻端的威力发挥不出来,那么球队自然很难赢球。

  球队总经理沃什说:"我很高兴目前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能够达到目标。"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