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逆转马福林 即将对阵亨德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31日10:02

  记者陈雯韵 今天的2011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首轮4:1取胜的丁俊晖将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但结合前晚首轮比赛中先输后赢的状态,丁俊晖依然深感压力:“亨德利第一场对史蒂文斯打得不错,但我的状态也不会再像第一轮那样,要不早就被拍死了!”

  前晚,慢热的丁俊晖实实在在让所有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在前晚面对挪威资格赛选手马福林时,丁俊晖在以1: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顺利晋级。

  丁俊晖获胜几乎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毕竟两人在整体实力上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比赛进程的戏剧性却让很多球迷深感意外,在前5局比赛中,丁俊晖走位,准度和防守都不同程度出现了失误,而马福林则稳扎稳打,在完成一杆破百和一杆99分取得4:1的领先。

  1:4落后,丁俊晖及时调整了心态。第6局,他单杆击出133分,这一局的清台不仅使自己的士气大涨,并且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赛后,丁俊晖也承认是这杆133分让他猛醒,“单杆过百后,才有了手感,后半段开始,精神才集中起来。”而之后三局,马福林都有取胜的机会,然而急于求成的心态让挪威人出现了不少致命失误,而丁俊晖将这些失误一一转化成胜果,最终实现了大逆转。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5不敌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首轮惨遭淘汰。希金斯、卡特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