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盘点球星场外天赋 脑残擅飞镖坎通纳触电

1/9

2011年03月31日10: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他们的双天赋

  镖手巴洛特利

  足坛新“坏小子”巴洛特利或许拥有不俗的运动天赋,但他却用错了地方。由于本赛季加盟曼城后表现一般且屡生事端,巴洛特利没有被召入本期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意大利前锋选择了留在曼城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这原本是一件好事,但却被巴洛特利演绎成了一幕闹剧。上周日,由于一线队队友大多返回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百无聊赖的巴洛特利在训练基地里玩起了飞镖,这是一项很正常的放松运动,但前提是建立在你将飞镖扔向飞镖盘而不是人!

  巴洛特利的选择却是后者,大概是觉得扔固定靶没有难度,这位情商低下的意大利前锋居然躲在宿舍窗户旁,将飞镖向结束训练的曼城青年队球员扔去。这个白痴的行为有一个白痴的结局——巴洛特利成功命中了一个目标。尽管伤势并不严重,看起来更象是一个玩笑,但事情的性质却不容忽视,这一次扔飞镖,下一次谁知道他会扔什么?这一次没造成伤害,万一下一次扎中了眼睛或是其他什么脆弱部位呢?曼城俱乐部已经决定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一个听证会,要求巴洛特利解释自己的行为,然后对其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