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布泽尔同砍两双 公牛胜森林狼稳居东部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3月31日10:24
公牛胜森林狼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标靶中心进行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客场以108-91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喜获客场3连胜的同时战绩变为54胜20负继续位列东部首位;而森林狼则惨遭8连败排名继续西部垫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9、27-25、29-22和22-25(公牛在前)。公牛这边,布泽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4篮板,罗斯有23分10助攻入帐,罗尔-邓砍下13分5篮板5助攻,C-J-沃特森拿下13分;森林狼这边,凯文-乐福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9篮板,安东尼-兰多夫有15分入帐,特里沃砍下14分,比斯利贡献12分,里德诺拿下11分。

  诺阿因为右脚踝伤势此役缺阵,而森林狼则迎来凯文-乐福的回归。首节刚开始罗斯便连得6分,开场后公牛多点开花很快以15-8确立领先优势。罗斯先是2罚全中,而后中投命中,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首节结束,公牛以30-19领先森林狼。首节罗斯表现完美交出13分5助攻的数据。次节两队打的很胶着,该节过半时森林狼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很快公牛重新将优势恢复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科沃尔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结束,公牛以57-44领先森林狼。

  第三节开始后,布泽尔和罗尔-邓各自得分,该节过半时公牛以69-55领先。布泽尔完成2+1进攻,实力强劲的公牛很快确立20分的领先优势。在罗斯命中三分后,布泽尔篮下大力扣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公牛以86-66领先森林狼。最后一节,公牛两大绝对主力罗斯和布泽尔都坐在场下休息。比赛最多时公牛曾领先26分,而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17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公牛客场以108-91战胜森林狼。

  公牛首发阵容:基斯-博甘斯、德里克-罗斯、卡洛斯-布泽尔、罗尔-邓、库特-托马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卢克-里德诺、韦斯利-约翰逊、迈克尔-比斯利、凯文-乐福、米利西奇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