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恐弃购罗西抢大罗二世 19岁新星至少3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0:25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AS报》的消息,转会红人内马尔过去几个月中在桑托斯和巴西国家队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注意。

  今夏转会期,巴萨阵营有望大手笔清洗到掉一批所谓的“水货”球员,而同时球队又将注入一些新鲜血液,之前“红蓝军团”曾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小将罗西联系在一起。

  不过罗西回归意甲的愿望有目共睹,而内马尔最近在国家队的表现也令人惊叹,因此巴萨很轻易的就将转会目标转移到了19岁小将的身上。

  90后的巴西小将内马尔被认为是未来足球世界的一颗巨星,在上周末巴西2-0苏格兰的比赛中,球员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当前的内马尔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巴萨面临的竞争者不少,意甲巨头尤文图斯被爆已经将内马尔定为了夏季引援头号目标,而英超豪门切尔西也正密切注视着巴西人。据估计,要想获得内马尔的芳心,巴萨方面至少要花费3000万欧元。(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