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俱乐部给奚志康送大礼 申花主帅自信能扭转颓势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31日10:54

  本报记者 陈华

  申花主帅奚志康最近有点烦。两场亚冠一平一负,球队尚未走入正轨,关于他被架空的传闻满天飞。

  军心不稳,从来是兵家大忌。申花俱乐部昨天为奚志康送上“大礼”,无形间凸显了奚志康的权威。

  走进申花大楼,进门最显眼的地方,出现了奚志康认真指挥比赛的大幅照片。照片左边,则是投资人朱骏身穿西服的照片。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悄悄告诉记者,就在前天墙上还是挂的布拉泽维奇的头像,“奚导的照片,是今天上午刚换的。俱乐部知道你们记者要来,特别叮嘱我们要在中午之前换上……”

  新闻通气会前,申花特别联系了媒体记者和赞助商海嘉汇华美达广场酒店,进行了一次三角友谊赛。记者们登场前,身穿蓝色马甲的奚志康来到场边,笑眯眯地和大家打招呼问好。熟悉的老记邀请奚志康一起合影留念,他一个劲地摆手婉拒,实在拗不过,才走到镜头前。

  和撰写“申花主帅被架空”的记者们一笑泯恩仇,随后的新闻通气会,没有人提出火药味太重的问题。4月1日,申花将迎来中超第一个对手青岛中能,一说到比赛,奚志康信心满满,“第一场比赛是遭遇战,从来都不好打。不过,球队上下非常有信心,自从亚冠失利后,大家都憋着一股劲,一定要扭转颓势。”

  上任后的两场比赛没赢球没进球,奚志康背负的压力不小。对于外界“架空”的传闻,奚志康解释,“我还是主要站在全局角度考虑问题,具体训练交给助理教练成亮分担一些。”他坦言会自我消化压力,还要帮助队员减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