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缺席训练积蓄能量 奥多姆:战小牛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31日10:57
科比空中对抗奥卡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这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这不仅会关系到和小牛队的最终排名,同时对于湖人的季后赛工作非常重要。《橘郡纪事报》报道,为了以更加出色状态迎战小牛,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缺席了今天球队的比赛。

  “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在谈到明天与小牛队的比赛时说道。

  尽管湖人在当地时间周日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但为了保护右膝,同时让身体得到更多时间的休息,科比并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但科比仍来到了训练馆,坐在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身边,观看了队友们的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中,球队的首发队凭借费舍尔的几次关键抢断和保罗-加索尔的上篮,击败了替补阵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替补中锋希奥-拉特里夫逐渐摆脱了伤病了困扰,他也加入了替补阵容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赛。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