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遇鱼腩、国奥对阿曼 国字号弟兄签运都不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0:59

  昨天下午,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最后国足抽了一支上上签,一只脚迈入了20强赛。

  根据亚足联竞赛部规则,中国队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经抽签,中国队的淘汰赛对手将是柬埔寨VS老挝的胜者,两回合主客场比赛将在7月23日和28日进行,由于柬埔寨和老挝的实力太弱,国足进20强赛几无悬念。

  第二阶段胜出的15支球队以及五支种子队(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巴林)一起参加第三阶段比赛(今年9月2日至2012年2月29日),20支队伍分成5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大家熟悉的十强赛。

  此外,24支队伍参加了伦敦奥运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抽签。中国国奥队的对手是阿曼队,在今年6月19日和23日进行第二阶段的主客场比赛。胜出的12支队伍将分成3个小组进行第三阶段比赛(今年9月21日至2012年3月14日),每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3个小组的第二名将于2012年3月25日至29日进行单循环比赛,胜者将与来自非洲足联的一支球队争夺奥运入场券。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