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双鹿送别晚宴 王治郅笑称去大城市铁岭旅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倩倩
2011年03月31日11:36

  本周二,八一俱乐部举行了送别八一双鹿男篮的晚宴。晚宴上主教练阿的江也回顾了刚刚已经宣告结束的赛季,他表示所有的责任在他身上,他有信心、有恒心,一定要改变八一队目前的状况。

  阿的江说:“整个赛季,球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一切的后果,我想作为主教练,应该由我来全部承担。 ”虽然八一双鹿的成绩不佳,不过主教练这样有担当的态度还是令球迷觉得欣慰。阿的江还表示,接下来要好好总结,在后面的训练中解决暴露的问题。

  晚宴上,最忙碌的就要算是王治郅,和球迷合影、给大家签名,当然这也是他深受喜爱的证明。本赛季,他依然是八一双鹿无可取代的核心,虽然他现在所在的球队已经不再是原来那支王者无敌的球队,最近几个赛季八一双鹿已然陷入低迷,不过王治郅对他的年轻队友表示“不要丧失信心”,“刘邦和项羽打仗屡战屡败,但是最后一战打赢了,建立了大汉朝。我们也应该有这样的信心。 ”

  再谈到季后赛那三场比赛,王治郅说:“遇到强队,我们的问题就像放在放大镜下面,都放大了。平时的比赛还看不出来,但是一碰到强队,一下子都爆发出来了。在跟广东队的比赛中表现出抢篮板意识的不足,防守也显得有些松散,这些问题需要好好解决。 ”

  赛季已然结束,王治郅计划要通过旅游来调整一下状态,而说到要去哪儿,王治郅开玩笑地说:“去像铁岭这样的大城市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