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诺维茨基24分格里芬25+17 小牛胜快船收获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3月31日1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诺维茨基全场拿下了24分,替补席上巴里亚拿下了22分,两个人带领着客场作战的小牛队以106-100的比分战胜了快船,取得了5连胜,同时也是对阵快船的9连胜。赢球后的小牛队虽然还是位居西部第三,但是和湖人的差距只剩下了0.5个胜场,明天战胜湖人就可以升到西部第二。快船队的新人王格里芬拿下了25分和17个篮板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28,25-18,27-24,31-30(小牛队在前)。小牛的基德拿下了5分和10次助攻,马里昂拿下了10分,替补席上的斯托贾科维奇拿下了11分。快船的莫-威廉姆斯拿下了19分和5次助攻,但是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了球场,卡曼拿下了12分和8个篮板球。  

  小莫开场展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性,连投带罚包揽了快船前9分,随后格里芬和卡曼也延续上了火力,快船以13-4取得了领先。虽然小牛此后有所起色,但是快船队却攻势如潮,很快就以23-10领先达到了13分。小牛队替补上场的佩贾开始发威,加上诺维茨基一起用三分球展开了反攻,最终以23-28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小莫单节砍下了13分。  

  第二节前半段快船还保持着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是接下来小牛用一个9-2的攻击波追到了36-37。快船还了一个7-2再次拉开,但是小牛用一个6-0再次追成平手。布博瓦在本节最后时刻上篮得手帮助小牛以48-46完成了反超。  

  下半场卡曼和格里芬在内线开始得分,虽然双方仍处于僵持的局面,但是领先的已经变成了快船队。首次暂停时小牛以61-62落后,但是暂停过后诺维茨基和佩贾再次找到了火力攻击点,格里芬做出了顽强的抵抗但是依然以70-75落后5分进入到了末节决战。  

  快船先是连得3分将比分追近,但是接下来巴里亚和诺维茨基连续得分再次拉开。小莫连续两次被判技术犯规后被逐出场,小牛队趁机以96-80领先达到了16分。但是随后快船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将比分追近,小牛连续喊出暂停后终于等到了巴里亚的救命三分球,随后巴里亚再得2分将比分变成101-91。最终快船没有再次完成反击,小牛以106-10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牛的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布博瓦、基德;

  快船首发阵容:卡曼、格里芬、戈麦斯、埃里克-戈登、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