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金花微博公开“征友” 自言都是擦地板好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2:07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拼下一枚铜牌的中国冰壶姑娘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因为各个英语了得、长相清秀人气很高。昨天在微博和网友的互动中,几个姑娘给自己打起了广告,队长王冰玉说,朋友们都说,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冰壶队的,其他的不敢保证,擦地绝对没有问题。

  比赛中你经常会看到这一幕:为了把冰壶顺利送入大本营,队员会用冰刷一个劲地擦冰。所以,昨天姑娘们接到网友一个无厘头的提问:“你们那么会擦冰,那平时是不是擦地好手?”

  王冰玉回答说:“我觉得还可以吧,我在家擦地的时候,我爸经常跟我强调说,你不能光盯着那一块擦,因为我总是在那儿擦一小块,频率非常快。我很多朋友说,刚看到冰壶他们都说,找女朋友一定要找冰壶队的,其他的不敢保证,擦地绝对没有问题。”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