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迎神职人员获庇护 主教称胜小牛是神的旨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3月31日13:53
图文:[NBA]湖人负小牛 科比单挑钱德勒
(科比战小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明天,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两支球队常规赛的最终座次排名,因此双方球员均十分重视。今天的训练课上,洛杉矶湖人队迎来了两个神秘的客人,他们就是洛杉矶的大主教何塞-戈麦斯和来自秘鲁的红衣主教胡安-路易斯-希普利阿尼。

  这两位从事神学的主教突然来观看湖人队的训练让人感到很奇怪,不过,这两位天主教的神职人员并没有为即将与达拉斯小牛进行比赛的湖人队进行任何形式的降福祈祷,但大主教戈麦斯说到自从他接管了洛杉矶作为他的大主教管区后,他就成为了一名地地道道的湖人球迷。但在之前的5年里,他生活在圣安东尼奥,所以那5年中他曾经是一名铁杆的马刺球迷。

  “曾经有很多人祈祷并告诉我把注意力从马刺转到湖人的身上,现在这体现出了祈祷人的努力起作用了。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我现在确实是湖人的球迷了,”戈麦斯说,“这是天主的旨意,现在的湖人打的比以前更好了,所以我当时选择将注意力转投湖人。”

  目前的湖人以53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二位,他们距离马刺相差3.5个胜场,而西部第三名小牛距离湖人只相差1个胜场。如果明天的比赛湖人最终战胜小牛,看来两位天主教的神职人员还真的有保护湖人的能力。

  戈麦斯和希普利阿尼在启程去罗马拜见教皇本笃十六世之前会见了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不过在4月10日湖人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比赛中,戈麦斯和希普利阿尼将会到场观看比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