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队中超首战主裁确定 球迷对新赛季充满希望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4:11

  本报讯 3月30日,记者获悉,浐灞新赛季首战主裁判已经确定,揭幕式演出流程也基本确定,著名歌星韩磊将在揭幕式现场献唱。

  4月3日,浐灞队主场对阵辽宁队,浐灞新赛季征程也正式开始。由于西安是超白金球市,球迷们对于新赛季充满希望,所以组委会还安排了简短而又充满地方特色的揭幕式。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揭幕仪式一方面展示了陕西球迷的激情,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西安人民对于举办世园会的热情。著名歌手韩磊会演唱《送你一个长安》以及浐灞队队歌《爷们儿》,同时来自交大“青春年华”健美队的八位少女也将一起演出。比赛开始前,球迷们还将展示“西安世园会”的主标语,共同热盼世园会的到来。

  上赛季,浐灞队曾经在裁判问题上受到不公待遇,新赛季首战主裁判是谁就成为陕西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来自上海的30岁裁判王迪将执法本场比赛。王迪是中国足协近年来重点培养的80后裁判,上赛季虽然个别场次经验不足,但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已经成为新生代主裁的代表,目前也已经晋升为国际级裁判。

  

(责任编辑:nul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