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马刺欲宰绿衫军复仇 湖人整装待发迎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31日1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51胜22负)VS马刺(57胜17负)(08:00)

  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马刺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首回合交锋中,凯尔特人主场105-103拔掉马刺。

  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马刺势必不希望输掉这场强强碰撞。目前,马刺仅仅领先西部第二湖人3个半胜场,如果马刺再不止住颓势,他们几乎到手的季后赛主场优势恐怕要拱手相让了。在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以及麦克戴斯四名球员都因为伤病没有出战。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们也都只参加了一部分训练科目。据悉,邓肯或将出战明天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如果邓肯复出那么他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受人瞩目。另外,其他几名伤兵还不能确认是否复出,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就需要希尔,杰弗森,安德森等人的表现。

  凯尔特人状态也好不到那里去,过去4场仅1胜,还是2分险胜森林狼。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当场加内特因伤缺阵,朗多送出高达22次助攻,而雷-阿伦更是全场狂轰31分。如今朗多也是带伤作战,明天能否用助攻盘活全队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明天与马刺队交锋时,皮尔斯要保持稳定的进攻状态,他要争取有更高的效率,他要给马刺队的防守施加更大的压力。加内的存在仍让凯尔特人队保持防守的高强度,球队需要他在场上带来更大的贡献。另外,小奥表示明天会复出参战,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绿军的防守能力令人称道,赛季场均失分仅为90.8分,如果想在客场赢球,球队还需打出这种令人窒息的防守。

  小牛(53胜21负)VS湖人(53胜20负)(10:30)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小牛队,本赛季双方已经有了两场对话,两队各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

  这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这不仅会关系到和小牛队的最终排名,同时对于湖人的季后赛工作非常重要。“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在谈到明天与小牛队的比赛时说道。

  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告诫队友,小牛是一支有可能在季后赛击败湖人的球队,因此不能掉以轻心。为了能够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而迎接明天的比赛,科比今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明天他肯定会表现得更加积极,他要用更加全面的发挥帮助球队。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他们要帮助湖人控制好篮板球。

  湖人主帅杰克逊重点指出了小牛在比赛生死关头的进攻选择和战术执行,杰克逊认为小牛拥有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特里,这两位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为小牛摘下胜果。因此,球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加强对两人的防守。

  在诺维茨基和巴里亚的带领下,小牛队客场以6分的优势战胜了快船,用一场胜利来迎接下面即将进行的“冲二大战”。诺维茨基是球队最可靠的得分点,因此面对湖人时,他必须保持其攻击性来给对手施压。而基德不仅要组织好球队的进攻,他还要争取保持个人的投篮手感。另外,马里昂,特里也要在进攻中给德克足够的帮助,钱德勒和海伍德要帮助球队保护好内线。布博瓦和巴里亚将用突破攻击湖人的防线。另外,诺维茨基给队友们敲响了警钟,他表示只有依靠强悍的防守,达拉斯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因此防守在明天的比赛中也将是重要的一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