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率领深圳队“来犯” 泰达老总激励三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31日15:1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中超开战在即,为了鼓励球队在本赛季打出好成绩,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新任董事长张秉军特意来到泰达球场与全队见面,这也是队员们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新领导,全队上下备受鼓舞。

  会上,泰达俱乐部董事长张秉军首先对俱乐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针对亚冠前两轮比赛球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抗韩射日”为今年的中超联赛开了一个好头。随后,他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8个字鼓励大家,要求泰达队不仅要着眼亚冠,同时要在今年的三线作战中都踢出好成绩,“亚冠赛场上要为国争光,中超赛场上要为天津这座城市争光,同时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也要踢出水平,树立泰达队应有的形象和地位。”

  时逢央视披露假球黑哨,在讲话中,张秉军还特意强调了“树正气”的问题,他认为去年球队之所以取得亚军的历史性成绩,正气是保障之一,今年球员在训练比赛中依然要正气为先,发扬去年的团结精神,用实力去踢球去拼搏,相信俱乐部会实现突破,重塑天津足球昔日的辉煌,用更好的成绩来打造天津的城市名片。

  会后,董事长张秉军还与泰达全体将士合影留念,并预祝球队在周五的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对于深圳这个对手,主教练阿里·汉信心满满,不过他也表示,亚冠取得两连胜后,球队压力空前,除了王新欣等主力球员的伤病之外,首要问题是调节队员的心态,当然3分是一定要拿的。昨天夜里,深圳队一行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抵达天津,按照计划,今天下午两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