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出师不利 飞机晚点到广州耗8小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5:20

  (记者李睿)从天津到广州,飞行时程不到3小时,但昨天前往广州备战女排联赛决赛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却花了8个多小时才抵达羊城。这似乎也给天津队提了个醒:第八个联赛冠军不易得。

  天津队决定搭乘13时40分的航班飞往广州,上午结束训练后,全队在11时45分便从体工大队出发赶赴机场。可刚到机场就得到通知,飞机晚点1小时。办完登机手续,队员们陆续走到候机区,王茜和陈丽怡发现机场的电视上正在播放上海队与浙江队的季军争夺战,便坐到离电视最近的椅子上仔细看。正在这时,机场广播又传来让大家郁闷的消息:飞机还要再推迟一个多小时,预计在15时50分起飞。这晚点消息一发布,队员们倒也踏实了。正值队员们平时午睡的时间,没多久大家便纷纷有了睡意,东倒西歪地睡着了。一觉醒来,大家打起精神终于登机。虽然遇到空中管制又晚了1小时,不过终于是能飞了。近3小时的行程后,全队19时50分才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此时距天津队出发已有8个多小时了。

  让全队稍感安慰的是,此番在广州下榻的文化假日酒店是四星级标准,条件不错。昨天出发前,天津队也终于得到确切消息,恒大队将决赛场地定在了广东省体育馆,抵达广州的天津队终于可以正常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了。顺利抵达广州之后,一切也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天津队全面投入赛前准备。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