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哈恩不惧白巫师特鲁西埃 欲先进球破“铁桶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5:24

  明晚,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新赛季中超首个对手深圳队。面对主场作战、实力又强于自己的泰达队,首次登陆中超的“白巫师”特鲁西埃极有可能摆出“铁桶阵”,对此哈恩早有防范。

  对于“白巫师”特鲁西埃的大名,无论是哈恩还是泰达将士都不陌生。不过在哈恩看来,他更关注深圳队队员的情况,“特鲁西埃又不上场,我们还是多去了解一下深圳队的队员吧。”借着于大宝和李玮锋代表国足与新西兰队比赛的机会,他进一步获得了前锋基伦和国足替补门将程月磊的最新信息,在首战的“情报战”方面走在了前面。“国足的比赛我看了,这两个球员去年就在深圳队,我对他们已经有了一些了解。”

  虽然上赛季勉强保级,但深圳队的实力并不弱,上赛季泰达在与之交手时也是最后时刻才上演绝杀。当时,深圳队密集防守伺机发动反击的“铁桶阵”战术给哈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知道一般一支球队要和实力强于自己的球队比赛时,或者是客场比赛时,他们会采取一些类似稳固防守、争取1分的策略。”展望明天的首战哈恩说道,“周五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会争取先进球。如果我们先进球,对方会为了扳平比分而加强进攻,此时他们的防守就会出现更多的漏洞。但相反的,如果我们不能率先进球,比赛就会变得很困难。”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