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率队抵津虚虚实实 泰达需防“烟幕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5:25

  泰达队对手深圳队昨天抵达天津,此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天时间,足见他们对新赛季中超首战的重视。和一天前还因为训练场地发飙不同,昨天特鲁西埃却是满脸的自信。如此虚虚实实的“白巫师”,泰达队不可不防。

  自加盟中超平民球队深圳队后,特鲁西埃发飙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但像在来津前最后一练那样有“针对性”的却不多。当天深圳队在蛇口体育中心的人造草皮上训练,时间与球场方面租给业余球队的比赛时间发生冲突。面对自己球队和业余球队争球场用的无奈状况,脾气火爆的特鲁西埃咆哮道:“谁都知道天津泰达厉害,他们有很好的训练场地,他们有磨合了好几年的阵容,他们又是主场……你叫我们怎么相比?天津泰达是踢亚冠的职业球队,我们呢?我们不是和泰达一个等级的,我们应该是和这些业余球队相比的,因为我们是和业余球队一起共用训练场的。有些话在中国是不能告诉记者的,因为说了也没用……记者不会批评俱乐部、不会批评足协,我还能说什么?我说了有什么用?”

  相比之下,昨天抵达天津的特帅完全是另外一番态度。“我们准备得还不错,人员齐整,没有人不希望‘开门红’,我们会尽力的。”特鲁西埃自信地说。面对“白巫师”虚虚实实的“烟幕弹”,泰达队万不可掉以轻心。目前的深圳队可以说充满了神秘,但实力却不容小视。外援有新西兰国脚基伦,日本的乐山孝志、卷诚一郎,斯洛文尼亚外援拉科维奇、扎尔夫;内援方面有陈雷、王洪亮、柳超以及三名颇具潜力的新疆小将。只要将这些队员捏合成一个整体,那么深圳队绝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仅仅为保级而战。明天的中超首战,泰达队将来检验这支“多国部队”的成色。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