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抽签揭晓 国奥遇“黑马”阿曼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3月31日16:07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亚泰俱乐部了解到,3000张会员套票已经在上周五至周日三天销售一空,但仍有数百名球迷致电俱乐部,希望可以买到长春亚泰新赛季的年票。因此,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决定委托长春市球迷协会继续补办部分会员票,以满足球迷需求。球迷朋友可以在本周六和周日到长春市球迷协会(南岭体育场14号门对面长春体育中心东门)进行补办套票。需要提醒球迷的是长春亚泰2011赛季会员票价格为230元,持2010年套票购买者即可减免30元。

  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抽签揭晓 国奥遭遇阿曼

  本报讯 昨日,亚足联在吉隆坡对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进行了抽签,国奥队和西亚球队阿曼相遇,双方将在6月19日和23日展开主客场厮杀,胜者将获得12强赛门票。阿曼队在第一阶段的预选赛中主客场分别以4比1和3比1大胜中亚劲旅塔吉克斯坦,在3月25日的热身赛上主场1比1逼平了叙利亚,表现出了相当不俗的实力。如果中国国奥能够顺利出线,那么12支球队将分成3组进行12强赛,每组4队再进行主客场的较量,每组头名将自动入围2012年伦敦奥运会,排名第2的3支球队将进行赛会制的单循环交叉比赛,胜者将同非洲代表队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巴西世预赛抽签揭晓国足收获上上签

  本报讯 昨日,2014年巴西世预赛亚洲区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最后国足抽出一支上上签,不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中国队将直接参加7月23日和28日的第二阶段比赛,并将先主后客对阵第一阶段比赛中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可以说无论是柬埔寨还是老挝,都和中国队的实力相差很多,这支上上签也几乎铁定让国足进军20强赛。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