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外援动态:莫里斯有望留下 阿巴斯肯定走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31日16:18

  本报讯 昨晚9点,北京首钢外援莫里斯启程飞回美国。临行前,莫里斯表示自己在中国的经历非常难忘,希望下赛季还能回来。北京队也表示会在明年联赛之前保留莫里斯的优先续约权。另一位外援阿巴斯下赛季将无法回到北京队,根据篮协规定,下赛季北京队已经确定无法引进亚洲外援,除非球队用一个外援名额签下他。

  虽然起初北京队并不看好莫里斯,可是随后却发现他是球队近几年引进的最成功的一名外援,从教练到队友对莫里斯的评价都非常高,而莫里斯也很喜欢北京队。他说:“在中国的这段经历非常有意思,我希望还能回来。”

  不过目前,篮协仍没有确定明年CBA联赛的外援选择方案,究竟是集中选外援,还是仍然每支球队自己挑选?如果集中选外援,每支球队还会不会保留一个优先续约权?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如果篮协明年集中选外援,有一个优先续约权的话,我们肯定会续约莫里斯。”

  在微博和首钢的贴吧里,很多球迷希望首钢能留下阿巴斯。可是即将离开北京的约旦人注定下赛季将无法回到北京队,根据篮协规定,下赛季北京队已经确定无法引进亚洲外援,除非球队用一个外援名额签下他。即便留下阿巴斯也要按照欧美外援的规则使用,他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所以球队更希望去找一名得分能力强一些的美国外援,再用优先续约权留下莫里斯,重新组成外援阵容。阿巴斯说:“我希望能够留在同一支球队,希望CBA能够改变规则。”今天早上8点,阿巴斯先飞往香港旅游,然后过几日回京,从北京启程回家。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