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将步广药后尘? 中超恐将只剩下15支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31日16:27

  本报讯   黄俊杰交代了2009赛季广药与青岛队那场比赛的台前幕后。此前,广州医药队也因为打假球被处以降级处罚。而此番中能队涉案,也将步广州医药队的后尘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央视曝出的反赌进展中涉及的申花、金德两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情况不同,前者因为投资人的更替,目前的申花与当年上海德比时候已无太大关系。而金德也同样进行了资产转换,目前球队已经更名为深圳凤凰在中甲联赛中征战。按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办法,只能处罚原来的申花、金德俱乐部,这一点相对来说就存在执法的不确定性。

  目前,作为行业管理者,中国足协尚未表态。而涉假俱乐部似乎可以通过变更股东来躲避处罚,这使得青岛中能的前景似乎不那么悲观。但一个涉假球队的球员认为,“是否让我们降级,全在中国足协一句话。本来降级的可能性不大,但现在全国都关注反赌的事情,我们极有可能会降级。”

  不过,一旦青岛降级,甚至被取消注册资格,那么中超联赛就只剩下15支球队,这样中超很可能因为达不到亚足联的标准而被削减亚冠参赛名额,这显然是足协不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