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冠名商质疑鲁俊信誉度 倾向放弃中超转向中国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31日16:4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欺诈门”刚刚算是告一段落,“放弃冠名商”又成为了围绕在鲁俊身上新的争议。关于金立手机是否冠名2011赛季中超的议题,各方有着不同的说法,而鲁俊本人表示:“接下来一切都有可能。”不过这个表态已经引起了各家中超俱乐部的不满,而体育总局也由于两桩连续的事件要求彻查。

  放弃冠名犯众怒

  在前天的中超会议上,传出消息“鲁俊抨击郎效农关于冠名商的代理费用,因此宁可取消中超冠名”。这样的一个传闻,引发了鲁俊上任第二周的最新争议事件。鲁俊昨天对于这个传闻表示否定,“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不过参加这次中超会议的一位老总虽然没有肯定专业报关于此的报道,但也没有正面否认,语焉不详。对于传闻中涉及的10%的代理费用,刚刚上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岗位的郎效农大方地做出解释:“这些年中超联赛招商工作,都是会付给中介公司代理费的,这也是合法的。10%的比例也是合理的,以前的倍耐力冠名的代理费还是12%,按照国家法律的规定,这种代理费最高不能超过15%,这比例之下的都是合理合法的。”而且他表示,自己在岗的时候并没有和中介签署招商代理授权合同。

  体育总局要求查明原委

  不过金立手机方面,则由于因为质疑鲁俊的个人信誉由此怀疑中超公司的信誉度,目前也倾向于放弃中超联赛转而赞助中国之队。这段时间媒体上连续出现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的负面消息,诸如欠款不还、拐骗原单位资金等,“万一真是和一个骗子谈这么大笔生意,金立不就上当了吗?反正对这样的谈判对手,企业是觉得不靠谱的。”金立集团来到北京准备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签约的高层官员,已经对鲁俊动摇了信任。

  由于丑闻丑剧接连上演,此前就对“内定不满”的俱乐部老总们,对于鲁俊的不满已经开始摆上桌面来。“就算没有金立,我们相信只要中超走在从低谷中上扬的曲线上,有钱的日子总能盼到。但选鲁俊这样道德污点满身的人来操盘中超公司,才是给我们的最大打击!不知道为什么要这种素质的人来当中超公司的老总!”据悉,总局也已致电足协领导,要求对鲁俊事件原委予以情况汇报。由于之前谢、南、杨的“贪腐窝案”皆与足协商务事件密切关联,总局已容不得在奥运进入倒计时的情况下,体育系统内再出现任何贪腐事件。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