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赛中国队抽中上上签? 高洪波:需冷静对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31日16:45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敏昨天下午,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在第一阶段轮空的情况下,第二阶段将与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交锋,争夺一个20强赛的名额。

  在第二阶段抽签中,中国队签运不错,将与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20强赛入场券。世预赛第二阶段的两回合比赛将于2011年7月23日与28日进行,而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2011年6月29日和7月3日进行。

  抽签结果出来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最看重的不是签好签坏,无论对手是强是弱,我们都要好好准备。”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热身赛只是为了挑选队员,看看哪些球员更适合我们队伍,胜利并没有太大意义,”高洪波说:“我们不能因为热身赛取得好成绩而自满,届时我们还是要好好研究世预赛中的对手,柬埔寨和老挝的两场比赛我们也会派人去看。中国足球此前无数次在世预赛中失败,我们队伍需要吸取前辈们的教训,备战中注意每一个细节,确保比赛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