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国足获得上上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1日15:49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国足、国奥昨天同迎好签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国足对手将是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国奥面对的则是西亚弱旅阿曼。

  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共分为五个阶段,一共有43支球队,排名则根据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2010年世界杯赛成绩确定。后16位的球队将首先进行一轮淘汰赛,中国队参加的是第二轮的比赛,根据昨天的抽签结果,对手将是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7月23日和28日进行,中国队先主后客。而无论打哪一支球队,中国队在实力上还是占有不小的优势。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对阵形势昨天也揭晓,中国国奥的对手是西亚的阿曼队。6月19日国奥将在上海首回合主场对阵阿曼,23日赴客场挑战对手,两回合胜者晋级下一轮。

  得知抽签结果后,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这是一支好签,我们对取得比赛的胜利充满了信心。”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同样认为:“中国国奥队的实力要比阿曼强,我相信我们可以晋级下一轮。”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