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斯蒂芬李5-2胜瑞恩戴 晋级8强或战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7:05

视频-斯诺克中国赛 史蒂芬李5-2瑞恩率先进8强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斯蒂芬-李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以5-2战胜瑞恩-戴,率先晋级八强。

组图:胖子李身材不影响晋级 瑞恩-戴侧影帅气

  在首局比赛中,双方在击球过程中均出现失误,多次交换击球权,当斯蒂芬-李把比分追成43比50的时候,因为没有更好的进攻线路,双方开始互做斯诺克,结果瑞恩-戴再解一个顶部红球的时候发生失误,将红球停在了中袋口。斯蒂芬-李抓住机会,在打入红球后,又连续打进7颗彩球,以77-50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瑞恩-戴开球出现小失误,将一颗红球停在了可下球的位置。可斯蒂芬-李的长台进攻准度欠佳,未能得分。此后,双方进入防守阶段。10余分钟过后,斯蒂芬-李进攻出现失误,将主球停在了红球附近,瑞恩-戴抓住机会率先得分,在连续得到88分后,零封对手获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斯蒂芬-李开局以47-0领先,随后出现失误。轮到瑞恩-戴开始击球,在获得31分后,击球权再次回到了斯蒂芬-李的手中,“胖子李”连续进攻得手,最终以81-31再下一城。

  第四局,双方再次经历了多个回合的防守后,瑞恩-戴找到了进攻的机会,并率先下球得分,再连得79分后,赢得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2。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斯蒂芬-李在第五局取得领先,但随后双方均出现了一些失误,经过多轮转换进攻权后,斯蒂芬-李以69-9赢得比赛,总比分3-2领先。

  第六局,斯蒂芬-李开局还算不错,但在得到32分后出现失误,瑞恩-戴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开始反击,再连续得到51分后停止了进攻,斯蒂芬-李再次获得了机会,不过他在得到8分后再次击球不入。可瑞恩-戴没有把握这个扳平总比分的机会,再打入一颗红球后也出现了失误。斯蒂芬-李最终以60-52险胜第六局,总比分以4-2领先。

  第七局,瑞恩-戴开局先得15分,随后斯蒂芬-李开始进攻,不过在得到18分后,斯蒂芬-李把进攻权交还给对手。此后双方失误频频,不断交替着进攻,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卡。最终,斯蒂芬-李笑到了最后,以55-38的小比分取胜,并最终以5-2的大比分赢得胜利。

  在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斯蒂芬-李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丁俊晖与亨得利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