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中国赛李行4-5遭墨菲逆转 中国小将憾负无缘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7:34

视频-李行下半场未能延续神奇 4-5墨菲无缘8强
视频-搜狐专访李行 最爱费德勒渴望去英国磨练


  北京时间3月3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选手李行在首轮淘汰了前世界冠军多特之后,在今天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墨菲,最终李行在上半场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无缘八强。

组图:斯诺克中国赛 黑马李行遭逆转无缘八强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拿到14分后转入防守。防守中,李行获得机会上手,单杆制胜,以1-0领先。第二局比赛,李行率先拼进远台,不过白球走位不佳,两人随即转入防守。之后的防守中,李行先后获得机会,单杆打出54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墨菲凭借李行的这次失误上手,在拿下30分后,出现致命失误。在随后的防守中,李行将比分扩大为69-30实现超分,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出64分后出现失误,不过李行并未能抓住机会上手,反而给墨菲留下进攻机会,后者再次上手后顺利实现超分拿下本局,将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局比赛,李行率先打出连续进攻,在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李行单杆轰出28分,以36-1领先。随后,墨菲的一次远台失误让李行再次上手,将比分扩大为56-1。之后的比赛,墨菲始终无法找到状态,李行成功清台,以115-1将总比分改写为3-1。

  第五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后进攻黄球不慎将红球撞落,进攻中断,同时被罚4分。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墨菲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单杆拿下64分,将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墨菲凭借李行失误打进远台上手。在拿下15分后,墨菲进攻蓝球失误,不过李行没能抓住这次机会,随后墨菲再次上手,单杆轰出85分,以100-1将比分扳成3-3。

  第七局比赛,墨菲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单杆拿下37分后出现失误。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李行获得机会后仅拿下12分又出现致命失误,两人再次转入防守。墨菲在随后的比赛中给李行做出精彩斯诺克,后者两次解球未果,不仅被罚分,还给墨菲留下进攻机会。墨菲随后连续两次获得上手机会,最终以61-12将比分反超为4-3,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墨菲率先拼进远台上手,在拿下16后出现失误进攻中断,李行随后获得机会也仅拿下26分。墨菲随后再次上手拿下39分,以55-26领先。在墨菲出现失误后,李行没有手软,冷静地一杆清台,以66-55艰难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机会,单杆拿下27分后白球走位不佳,进攻中断。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墨菲曾短暂获得上手机会,不过在拿下12分后白球走位再次出现偏差。随后的防守中,墨菲凭借李行的失误再次上手,单杆再下27分,以66-2获得决胜局胜利,以5-4晋级。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