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8:46
组图:斯诺克中国赛 黑马李行遭逆转无缘八强

  4-5负墨菲,李行没能继续延续神奇,不过,他的表现依旧得到了球迷和媒体记者们的认可,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李行没有沮丧,因为无论是在赛场还是在新闻中心,他都享受到了送给他的掌声。

  结束了2011年中国公开赛的旅程,李行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遗憾,“我感觉我这几天打得非常好,我对自己的状态也感到非常满意。”连续击败两位世界冠军,给李行留下了美好回忆,“达赫迪和多特水平都很高,因为这段时间我状态很好,所以第一场赢了达赫迪之后感觉越来越好,赢了他们并不是说我技术赶上或者超过他们了。”

  11岁开始练球的李行与师兄丁俊晖有着类似的经历,12岁,李行的父亲便带着他前往深圳,在那里专心练习斯诺克,这一练就是7年。“这几年都是父亲陪着我在深圳练球,之后我到英国打了两个赛季,在那边就是全靠自己了。”李行说,跟父亲在一起的日子,聊得最多的就是球,而自己的业余生活也非常简单,“就是看看体育赛事,上网听听歌,其余时间都在练球。”

  李行说,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费德勒,“他在场上的那种霸气,他对网球的理解和敬业都让人敬佩,斯诺克领域内,我最喜欢希金斯,因为他打球的风格非常沉稳,漏洞很少。”李行说,这两个人都是他学习的榜样。

  虽然与丁俊晖有着类似的经历,但李行认为小晖所处的年代要比自己艰难得多,“至少我家没卖房子”,李行开玩笑说。随着丁俊晖等一批中国选手的崛起,国内斯诺克市场的确比以往热闹了许多,这给李行他们这样的“后来人”创造了相对较好的环境,李行说,自己到深圳打球的几年花钱很少,“那时候球房包吃包住,后来到英国第一个赛季也是台协资助的,再后来就有了赞助商的支持,比以前好很多。”

  在英国的两年,李行逐渐成熟起来,“那时候在英国练球很方便,主要还是对抗的机会多,在国内就是练,没有太多的对抗机会,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英国的练球环境。”

  李行说,今年5月份,自己还将前往英国训练比赛,“前两年去英国打了两个赛季,但掉级了,今年再接着过去打,希望能重新获得升级。”李行说,这次,他还将与田鹏飞住在一起,“这次还是住在上次跟飞飞一起租的那个房子,明天我们就去办签证。”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