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炮轰欧足联不作为:在菜地踢球拜他们所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9:11

    搜狐体育讯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近日严词抨击欧足联,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班牙与立陶宛进行了一场欧预赛,本场比赛的场地问题成为了球员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赛前西班牙足协就曾要求欧足联对比赛条件进行考察,并推迟这场比赛。但欧足联官员在考察之后,却认定这块被西媒誉为土豆地的球场可以承办比赛,这让众多的西国脚很不满。

  赛后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卡西表示:“我们在一个几乎完全不能进行比赛的球场上拿到了三分,那个草皮简直就是个灾难。”

  “我认为这样的事情有时应该引起欧足联的注意,因为这样的事情太可悲了。他们告诉我们去哪踢,我们就去哪儿,但是这样的球场对比赛没有任何帮助,对球员也是有害无益。”

  此外,皇马门神还指出欧足联的高层们应该多考虑重要的实事,而不应该总是坐在办公室管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

  “欧足联的官员们应该出来看看这个球场,看看这样的菜地。他们不应该总是坐在办公室的桌子前面,告诉我们应该穿什么样的短裤和球袜。他们要做的是确保一场足球赛能在一个较好的环境下进行。”(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