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妖刀渴望效力巴萨 若去诺坎普如同美梦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尼尔马近日透露他十分渴望能为西甲领头羊巴萨效力,如果“红蓝军团”能签下自己的话,那就好比美梦成真。

  之前有消息称加泰罗尼亚有意在今夏转会期再为球队添置一名锋线杀手,而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尼尔马则是诺坎普的候选人之一。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尼尔马表示:“能效力像巴萨这样的大俱乐部就像梦想成真。巴萨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两家俱乐部,在我职业生涯的某个时期穿上巴萨球衣一定感觉很棒。”

  “当然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希望在未来的某天能加入一家大球队。当然不管怎样,现在我与比利亚雷亚尔还有合同在身,现在我过的很好。”

  现年26岁的尼尔马于2009年从巴西国际来到比利亚雷亚尔,现在他已经成为“黄色潜水艇”阵营中的核心球员之一,在俱乐部出色的表现让他攀升到嘉实多排名的第64位。(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