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老板曝击败湖人良策 库班:让阿泰持球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3月31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小牛在客场以106-100战胜快船。对于小牛而言,接下来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才是重头戏。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相当重要,不仅是季后赛前对于两队实力的一次检验,同时更为关键的是湖人与小牛目前正在争夺西部第二的排名。目前在西部排名榜上,湖人以半个胜场领先小牛排名西部第二,如果小牛明天可以取胜,那将取代湖人西部第二的位置,同时将本赛季两队的交锋记录改写为2胜1负。对于这场强强对话,小牛将帅都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西部第二之争时,小牛替补杰森-特里首先谈到了今天与快船的比赛。“这是一场不得不赢下的比赛,”特里坦言,“他们是一支实力糟糕的球队。并不是一支强队。而本周五的那场比赛对手(湖人)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排名西部第三也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坦言,“但是我们必须为之奋斗。我们不得不全力备战明天的比赛,直到季后赛开始那一刻我们才知道自己真正所处的位置。”

  “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都拭目以待,”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坦言,“从战绩上来看,湖人是全明星比赛之后表现最好的球队。但是对于我们而言明天能够获胜自然最好。”

  对于如何在客场击败湖人,小牛老板库班有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想要在湖人主场击败他们就必须在进攻中让湖人球员罗恩-阿泰斯特多控球,主导进攻。“是的,他很喜欢低位单打,但是当阿泰斯特持球进攻时,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件好事,”库班坦言,“当你有机会选择对手进攻时,你就会想让阿泰斯特成为三角进攻的终结者。”换句话说,显然库班并不希望在比赛中看到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拉马尔-奥多姆或者是保罗-加索尔来成为进攻终结者。

  在特里看来,想要击败湖人就必须要用自己的长处去应对。“我们球队拥有速度,因此我们要好好利用,”特里坦言,“那就是我们的攻击计划。如果我们能够成功实施的话,我们将会把目前不利的势头扭转过来。”

  “我们阵容个子不高,但是我们速度很慢,”主帅卡莱尔坦言,“我很喜欢我们的球队。湖人是个难应付的对手。任何球队与他们交锋时都会遇到身高吃亏的问题。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尽管这并不是容易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在进攻中变得更有效率。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更聪明。”(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