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捧阿里汉中超最佳 称PK泰达并非复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31日2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做客天津的深圳红钻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上赛季的亚军天津泰达。主帅特鲁西埃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现得相当低调,多次力捧对手,“哀兵”姿态显露无疑。

  对于明天的比赛,特鲁西埃撇了撇嘴说:“明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特别是过去的一个赛季,我知道天津去年的成绩非常好,而且在亚冠中也表现非常出色,阿里汉很有经验,又是他们的主场,面对的又是我们这样一支球队,所以我能知道他们会有怎样的渴望。但我们不是来这里旅游的,我们要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们尊重对手,但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如此软中带硬的哀兵姿态,反倒让人嗅出了一丝火药味。

  与泰达队的王新欣一样,深圳队也有一名主力队员黎斐明天不能上场,对于这个缺失,特鲁西埃显得并不十分在意,“他是我们队最有经验的队员之一,但他同时也是球队的一员,每周的比赛我们都有那么多的球员来准备,一个人无法出场的时候,并不会影响整个球队,虽然我们面临个别位置的缺失,但我相信我们队仍然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众所周知,特鲁西埃曾经在2002年与阿里汉共同竞争中国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今天就连法国人自己都会提起此事,“我知道大家关注我,也是因为我曾经和中国足协有过那样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但是我确实也没想过能通过深圳来到中国,得到这次接近中国足球的机会,也是机缘巧合。”

  有记者提问当年在竞聘中输给了阿里汉,如今特鲁西埃是否希望用明天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白巫师用了一连串的“No!No!No!”来回应,“我非常尊敬阿里汉教练,大家都知道,中国足协在选择国家队教练的程序上至少需要4到5个人选,全世界都是这样。明天不是一场复仇,阿里汉是在天津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很高兴第一场就能遇到中超最好的教练,没有什么压力,相反主队的压力会更大一点。按照常理来讲,天津击败深圳看上去并不困难,反之如果我们能击败天津,将会是很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