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遭遇女记者追逐 直言每场比赛都会付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3:04
斯诺克
组图:塞尔比抿嘴吐舌挠头思考 米尔金斯太专注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人气偶像马克-塞尔比以5-1大胜米尔金斯,顺利晋级8强。

  今天的比赛对于塞尔比来说显得比较轻松,首局一上来他就打出单杆过百,第二局也险些打出单杆破百,对于自己的发挥,塞尔比表示自己整体控制地还不错,也许是比赛中对手放纵让他攻击,从而让他找到了感觉。

  就在昨天,塞尔比以5-3淘汰了中国选手田鹏飞,两场比赛下来,塞尔比确实展现了自己世界排名第四的实力,当被记者问到如何能够保持如此好的状态时,塞尔比坦言,“来到中国的两场比赛,其实自己的感觉比较接近,那是因为每场比赛我都会使尽全力,我想这是最重要的的一点。”

  新闻发布会进行地非常短暂,因为另外一场比赛丁俊晖还未结束战斗,塞尔比也遭遇了提问的冷遇。不过在场的女记者们显然不会放弃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好机会,发布会匆匆结束之后,女记者们蜂拥而至围住了塞尔比,签名与合影自然少不了,发布会现场也变成一场追星会。

相关新闻:

·中国赛艾伯顿5-1胜罗伯逊 世界冠军惨败无缘8强
·希金斯:延续状态望夺冠 墨菲难缠但有机会赢他
·艾伯顿运气压倒罗伯逊 赞北京空气湿度对己有利
·罗伯逊:输球完全因运气差 艾伯顿打球慢不违规
·塞尔比遭遇女记者追逐 直言每场比赛都会付全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176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