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青岛圈内人谈黄俊杰:私下很低调 场上霸气外露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31日23:07

  在昨天央视曝光的三名黑哨当中,上海籍裁判黄俊杰尤其让青岛球迷关注,因为他是在2009年主吹广州白云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而事发的。昨天,记者采访了一些曾与黄俊杰接触过的青岛足球业内人士,他们提起黄俊杰,都对他能走到今天并不感到意外,因为黄俊杰虽然平日为人谦和,但在场上的表现引用一句流行的电影台词就是太“霸气外露”。而黄俊杰与足协领导过从甚密,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在黄俊杰案发后,国内很多媒体在报道他的平日为人时,用了谦和低调来形容。据一位在平日工作当中接触过黄俊杰的青岛业内人士介绍,在球场外的黄俊杰的确显得很低调。在2009年以前,黄俊杰曾数次来青岛执法,尽管他当时已经是国内足球裁判界的重量级人物,但几乎没什么架子,“也很少和主场的官员接触,见了人总是笑呵呵的,和相熟的人打招呼也挺热情的,绝对属于不张扬的那类人。 ”这位业内人士表示。

  据介绍,有些裁判来执法总会对接待方提出各种各样的接待要求,但黄俊杰很少应酬。但也有人认为,黄俊杰之所以低调,也是一种傲气的表现,“都知道他和足协领导关系好,所以人家之所以这样主要是不点咱们。 ”另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场下为人低调谦和的黄俊杰,到了场上则换了另一副面孔,“他在足球场上的表现就是一个字‘牛’。 ”一位前青岛中能队队员谈到他对黄俊杰的感受时说。据了解,黄俊杰在执法时的霸道作风在足球圈内人人皆知,这也让很多球队听到由黄俊杰执法都感到很头疼。不论是现任的国足主帅高洪波还是国内资深教练沈祥福,都曾经因为黄俊杰过于霸道的执法而与他发生过争执。

  “有时候有队员因为吹罚问题和他争议两句,我们都能听到他当场开口骂人的话,而且骂得很狠。”那位队员表示。“他的哨不能用严厉来形容,只能说是霸道,严厉和霸道还有根本区别。当然他骂了就骂了,没人敢跟他怎么样,都知道这个裁判的后台很硬,俱乐部都不愿意得罪他,更何况我们球员呢。 ”这位球员告诉记者。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