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现场:乱战现戏剧局面 右侧底袋魔咒阻小晖147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3:28
丁俊晖挠头思考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五局逆转击败亨德利。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精彩的瞬间,其中第四局堪称最富有戏剧性的一局,两名选手接连出现致命失误,使得胜利天平连续多次倾斜。另外右侧底袋也成为了魔咒,两名选手连续多次在这里进攻出现失误,甚至丁俊晖的147也被其扼杀。

  第四局乱战富有戏剧性

  比赛中亨德利胜出前两局,丁俊晖则是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20分,上半场最后一局显得非常重要,丁俊晖想要顺势上半场追平比分,而亨德利则是希望扩大领先优势,阻止丁俊晖回升的势头。比赛开始后两名选手接连获得上手机会,但是都接连出现失误。亨德利8-18落后时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连续四杆解球才将红球解到,亨德利占据优势。

  随后这局进入了防守大战,亨德利连续将母球回到绿球后面做防守,丁俊晖连续做出高难度的沉底防守,精彩的防守对决迎来了阵阵掌声。丁俊晖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是右侧底袋一个简单的轻推没能打进,随后亨德利打进袋口球,但是进攻左侧底袋袋口黑球则是出现低级失误,原本明朗的形势再次变得复杂。随后比赛连续出现戏剧性局面,亨德利上手轻推红球在晃袋弹出,随后丁俊晖进攻同样是晃袋弹出,亨德利再度上手后开始清理彩球,台面上没有难度球的情况下,即将超分之际亨德利粉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对于本场比赛来说也是一个分水岭。

  右侧底袋魔咒阻147

  比赛中富有戏剧性的一幕还在于,两名选手接连在右侧底袋进攻上出现失误,最为明显的一局是在第六局比赛中,比赛中丁俊晖的手感非常出色,上手后连续围绕着黑球展开得分,在连续打进了10红10黑之后台面上已经没有了难度球,所有观众都在屏住呼吸静待小晖的147,随后丁俊晖打进红球叫位到了黑球,丁俊晖架杆进攻黑球右侧底袋,但是球在袋口晃了一下后弹出,丁俊晖非常可惜的错失了冲击147的机会。

  随后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原本有机会一杆制胜拿下这局,连得39分后进攻右侧底袋黑球,这个球并没有太大的难度,打进这颗球后至少还有三四颗红球可以进攻,丁俊晖至少可以打到超分,但是这杆进攻却没能打进。但随后亨德利同样在这里出现了失误,亨德利进攻右侧底袋黄球没能打进,错过了这局最好的一个上手机会,也失去了最后的翻盘机会。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丁俊晖:赢一场是一场 谢球迷不离不弃
·庞卫国:丁俊晖心智更加成熟 掌控比赛能力进步
·亨德利:失望比赛浪费良机 丁俊晖夺冠须更努力
·赛季第5次杀进巡回赛8强 丁俊晖2011年强势爆发
·6年之后再次取胜结缘分 小晖华丽蜕变直追皇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