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新援无缘随队出征江苏 帕切科目标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国安依然在香河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以备战周末开打的中超联赛。新外援戴维由于身体状态不佳,将不会随队前往南京,而是留在香河进行恢复。

  在帕切科接手国安后,球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此前国安训练一直欢迎媒体采访,不过随着联赛首场比赛的临近,国安选择了封闭训练,毕竟球队要演练一些对江苏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

  徐亮在谈到球队训练情况时说,“这两天基本以中度的训练量为主,教练不让队员在高强度和高密度的对抗中训练,毕竟马上比赛了,现在是调整期,是在比较开心和放松的状态下完成训练,这几天把心情调整好,迎接联赛第一轮。”

  明晚,国安将前往南京客场,球队也确定了出征名单,主要是上赛季的阵容,外援罗贝托在出征名单中,他也可能在客场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而另一位外援戴维由于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体重超标,教练组选择让他留在香河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球迷要想目睹戴维的表现还需要时间。

  联赛首战对于国安来说无疑很重要,俱乐部也想取得一个开门红。徐亮在谈到比赛目标时说,“帕切科要求是全力争胜,不管主客场,对手是谁,全队都要拧成一股绳,不要有其他的顾虑,按照教练的想法争胜就够了,不要想其他的,坚决执行教练的要求就好。”(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6426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62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