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逆转亨德利 生日迎来八强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01日01:00

  信报讯(记者张健)“台球皇帝”亨德利真是老了,昨天,他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丁俊晖以5比2逆转。这样小丁便打进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赛8强,今天他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同时他将迎战首轮淘汰了上届冠军威廉姆斯的斯蒂芬·李。

  首轮比赛丁俊晖因为进入状态慢,最终经过苦战以5比4淘汰外卡球手马福林。昨天面对“台球皇帝”亨德利,丁俊晖依然没能在比赛开始阶段提起精神头。前两局双方比拼防守,相比来讲丁俊晖失误更多,结果连输两局。第三局丁俊晖终于恢复状态,单杆打出120分,扳回一局,第4局,本有机会取胜的亨德利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将局分扳平,双方进入半场休息。赛后丁俊晖表示,拿下第4局非常关键,它使得自己在半场休息之前提升了信心。

  重回球台,在防守大战中,丁俊晖的失误少于亨德利,他以62比43赢下第5局,而第6局他打出单杆81分时,本有希望拿到147分,但打黑球出现失误,错失良机。随后的第7局,丁俊晖上手后一气拿了39分,之后两人便“争相”失误,而最终丁俊晖取得了胜利。

  赛后丁俊晖表示,希望生日这天自己的表现能不再像前两轮那样磕磕绊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