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邓国伟:伤口不严重 场上出血只想胜利必须坚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2011年04月01日01:15

视频-邓国伟遭肘击血染赛场 险胜泰格-考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首日比赛在广东江门体育馆战罢,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以四胜两负的战绩为赛事迎来了开门红。虽然结果意外喜人,但对于现场的观众和中国队队员、教练来说,这样的结果却显得有些异常惨烈。

  在当晚中国队的四场胜利中,邓国伟、李帅眉骨被破,焦富开的鼻腔被打出血,三人几乎都是在场边接受治疗之后又重新返回的赛场。虽然最终拿下了比赛,但是这样的比赛场面显然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现场,记者注意到中国队队员邓国伟在接过冠军奖杯的刹那情绪有些激动,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到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时,小将邓国伟告诉记者,“在拳台上自己没有想太多,我就是想要胜利,我必须坚持。”

  相比教练还要为第二天的战术发愁,已经结束比赛的中方队员们在回到酒店后没有马上休息,而是三两成群的坐在一起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其中,邓国伟告诉记者,“我们都是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还是太年轻了,没什么经验。”邓国伟的话里话外透着一种憨厚和实在。“缝了两针,没什么问题,就是有点深。没想到被对手打出血,不过当时就想着一定要坚持,就是要赢。”

  场上,邓国伟在一个回合里连续三个低鞭腿几乎次次扫倒对手,在被问到是否是针对性的训练和战术安排时,邓国伟说:“每个队员的特点都不一样,我可能比较擅长腿法,训练中也特别着重的练习这块。我觉得赛前战术没什么问题,可能还是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明天我想其他队员不会向我们一样了。”

  4月1日,中国队的刘泰山、张腾、赵帅、蒋阁、董传超、石洪坚将在武行天下第二天的比赛中亮相。对于明天的比赛,队员董传超高所了记者自己的想法:“我明天的战术就是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当被问到能否预测结果时,董传超笑着说,“肯定想赢!”

  首日惨胜中方转别策略

  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队的队员和教练。“虽然赢了但没想到这次打得这样惨,队员们还是太年轻,经验太少。”中方教练在赛后说,“队员们的防守没跟上去,主要还是紧张、想的太多,老想着防守结果反而让对手有了机会。”当被问到明天是否会转变战术时,教练赵辉告诉记者,“肯定要改变比赛思路,尤其是在防守上要让队员们放开,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相关新闻:

·泰拳王刹名鳄:很满意比赛规则 揭中方浴血弱点
·董文飞迎面击倒泰国阿听 武行天下中方取开门红
·中泰功夫选手演“缠绵”搂抱赛 焦富开赢科撒米
·考山利肘击邓国伟血洒擂台 中国铁汉扫腿显威风
·李帅眉骨破裂浴血奋战 精彩对攻击溃迈克-唐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