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武行天下首日中方“惨胜” 教练:战术肯定要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01: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首日比赛在广东江门体育馆战罢,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以四胜两负的战绩为赛事迎来了开门红。虽然结果喜人,但对于出战的中国队队员和教练来说,这场胜利未免过于惨烈。

  在当晚中国队的四场胜利中,除了董文飞之外,邓国伟、李帅眉骨被破,焦富开的鼻腔被打歪流血不止,三人几乎都是在短暂的治疗之后又重赛场继续“战斗”。而原本在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徐吉福则以一分之差遗憾败北,与小将樊正浩成为本场仅有的两场失利。

  从现场教练的喊声和赛后教练的表情不难分析出,以流血的代价获胜,显然超出了中方教练组预期。在回到酒店之后,中方队员、教练立刻召开了总结会,记者也在会后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队的教练。

  “虽然赢了但没想到场面打得这样,主要还是队员们太年轻。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没什么经验,比赛中也放不开。” 中方教练告诉记者,“在比赛中队员们的防守没跟上去,一上场就紧张了,而且在比赛过程中想的太多,老想着怎么防守,结果反而防出了问题,让对手抓住了机会。”

  当被问到明天是否会转变战术时,教练赵辉肯定的告诉记者,“明天的比赛战术肯定是要改变的。已经给队员们布置了战术,尤其是在技术上一定要让队员们放开,要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在防守上也要加强,特别是针对膝肘的防守。”

  以下是本次比赛4月1日对阵表:

级别 选手1 对阵 选手2
70公斤级 刘泰山(中国) VS 卡兹拜克(俄罗斯)
65公斤级 张腾(中国) VS 诸塔贾-科撒米(泰国)
70公斤级 赵帅(中国) VS 沙曼-猜(泰国)
65公斤级 蒋阁(中国) VS 阿通-俄烈(泰国)
75公斤级 董传超(中国) VS 坤神-汉沙拉(泰国)
100公斤级 石洪坚(中国) VS 乌拉吉克-纳什(塞尔维亚)

相关新闻:

·泰拳王刹名鳄:很满意比赛规则 揭中方浴血弱点
·董文飞迎面击倒泰国阿听 武行天下中方取开门红
·中泰功夫选手演“缠绵”搂抱赛 焦富开赢科撒米
·考山利肘击邓国伟血洒擂台 中国铁汉扫腿显威风
·李帅眉骨破裂浴血奋战 精彩对攻击溃迈克-唐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