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实德庞大阵容赴广州出征揭幕战 金珍圭火线增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1日02:58

  3月31日傍晚,实德队准点抵达广州。一场中超历史上最吸引眼球的超级较量就要开始,刚下飞机,赵明剑就在微博上写道:“有志者,事竟成。好好休息,准备大干一场!”平静之中,酝酿着爆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珍圭也火线增援,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广州。

  金珍圭回国治疗已有两周,在谈到他的伤情时朴成华多次表示,他肯定无法出席揭幕战,但应该能赶得上第二轮联赛。从目前情况看,金珍圭的恢复情况大大超出了想象。3月30日他回到了大连,并于下午随实德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虽然是刚刚伤愈归队,金珍圭依然参加了分组对抗。 4月2日的揭幕战中,他很有可能进入18人名单。不过,除非万不得已,朴成华不会派上金珍圭,毕竟,之前的3周他缺乏系统训练,与队友在配合上也相对生疏。而且,对抗中金珍圭还是不太敢放得开,他还需要时间。

  最麻烦的还是安贞焕受伤,只是,不管少了谁,激战都要面对。为了在气势上不输给对手,这一次,朴成华带上了26名队员,这也是6年来,实德队出征客场人数最多的一次。 晨报广州3月3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