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泰拳王刹名鳄:很满意比赛规则 揭中方浴血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02: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首日比赛在广东江门体育馆战罢,泰国队在当晚以2胜4负不敌中国队遗憾落败。尽管结果以失败告终,但在泰方队员看来,结果仅仅是比赛的一部分,场上表现很显然更能说明自己的实力。

  在当晚比赛中,董文飞首场战胜泰国队阿听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邓国伟战胜考山利,徐吉福和樊正浩则遗憾败给了各自的对手阿空-碰玛坤娣普和“八臂鳄神”刹名鳄,随后两场焦富开与李帅尽管在比赛中浴血,但最终还是战胜了泰国队选手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搜狐记者采访了泰方队员、拥有四条金腰带的泰拳名将“八臂鳄神”刹名鳄,并请他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谈了自己的想法。刹名鳄说,“今天的比分我觉得可以接受,不过我感觉我们泰国队的队员在场上发挥和表现的更好。”

  “刚刚比赛的中国队员对于膝、肘的防守不是很好,这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相信中国队在赛前一定会针对泰拳的技术进行训练,不过比赛和训练不一样。很多习惯的动作还是会下意识的用出来,而且我们会使用假动作,晃过对泰拳并不熟悉的中国选手。”

  在被记者问到对本次“武行天下”规则是否满意时,刹名鳄说:“这次的规则我们泰国队员都比较满意,尤其是放开了对于膝、肘的限制,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而且也有鼓励加分的技术。”

  不过,随后刹名鳄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以往我们在国外和泰国本土比赛,除了头顶被击破可以继续比赛之外,眉骨出血基本都会弃权、或者仅仅接受一次治疗,今天这样可以反复治疗的,我们第一次遇见。所以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在擂台边对今天中国队员几次回去处理伤口有些不满。”

  最后,刹名鳄特别提出在今天与中国队交手时,有一名中方选手(焦富开)的泰拳动作引起了他们的关注。据刹名鳄说,中国选手(焦富开)的有些泰拳动作很厉害,出招也比较正规,尤其是比赛中的几个肘技让他们很惊讶。

  此外,与刹名鳄同屋的阿通-俄烈也向记者谈了自己对于中国队员的看法。“我觉得今天参赛的中国队员技术都很不错,有些技术很到位。但是他们好像有些紧张,让人感觉有些束手束脚。” 阿通说:“这些选手可能最缺的就是经验,如果给他们时间,他们会变得很厉害。”

相关新闻:

·泰拳王刹名鳄:很满意比赛规则 揭中方浴血弱点
·董文飞迎面击倒泰国阿听 武行天下中方取开门红
·中泰功夫选手演“缠绵”搂抱赛 焦富开赢科撒米
·考山利肘击邓国伟血洒擂台 中国铁汉扫腿显威风
·李帅眉骨破裂浴血奋战 精彩对攻击溃迈克-唐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