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今夏疯狂大换血 清洗三废材购六大巨星(图)

01塔代伊
1/10

01塔代伊

2011年04月01日0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近日,欧洲足坛又一家俱乐部易主,美国人迪贝内蒂托成功购买意甲罗马俱乐部60%股份,将这支老牌劲旅纳入自己的未来事业。目前,意甲联赛进行了30轮,罗马积50分排名第六,距离欧冠资格区有6分的差距,从积分和排名来看,下赛季基本无缘参加欧冠联赛。从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美国老板入主后,罗马今年夏天将迎来大换血,至少收购六名大牌巨星,同时也会有不少废材离队。值得一提的是赛季结束合同到期的梅克斯有望留队,以下是意大利媒体爆料罗马今年夏天的换血名单:

  01.塔代伊(清洗)

  塔代伊已年过而立之年,目前已成为罗马边缘球员,在新帅蒙特拉手下,更是如此。2005年夏天,罗马共计花费大约400万欧元签下了塔代伊,到目前为止这名巴西人在意大利首都的球会效力将近六年。本赛季至今,塔代伊代表球队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出场18次,大都是以替补出场,令人惊讶的是,这名昔日边路好手助攻和进球数据全部为0。如此糟糕的成绩单,放在一向重视数据的美国人面前,离队称为唯一选择。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